señorita Aria

十八岁,过完了一直想再回去的高三,经历了毫无感觉的高考,离校时抱着英语老师哭的稀里哗啦,之后不听话的经常跑出去玩,体会了被人拒绝淡淡的忧伤,教了我的第一个学生很认真又有点不认真,之后,收拾好东西,内心怀着上学到杭州的激动大于对家的眷恋的情感坐上火车6小时来感受它对我的欢迎。十八岁,我知道的很少,比现在单纯,安静,无知的多,习惯给自己营造忧伤的氛围,写一些矫情的话,听一些温暖的歌,告诉自己我要怎么成为这样的人,十八岁,习惯对自己恶语相向为了我能坚持对一件事的热情。十八岁,很简单。

我以为的十八岁的隆重原来只是我们每个人在心里赋予它的意义,回想一下,十八岁就这么结束了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señorita Aria | Powered by LOFTER